0%

笑话人生,才刚刚开始


很多人的人生都有三个重大的转折点,第一是中考,第二是高考,第三是大学毕业。我很庆幸在这三个转折点,我都选择了或者有幸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结果,虽然有自己努力的结果,但不乏有很多幸运的元素。中考高考分别都是自己在初中和高中所有考试中发挥最好的一次,也许总有那种一到关键时候就超长发挥的光环。但我坚信,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。

即将面临毕业的我也是很纠结的,在考研和工作中二选一,最后决定脚踏两条船,还好没有翻船。从9月份开始不断的投递各个公司,陆陆续续投了接近20家。不断的参加宣讲笔试面试、参加宣讲笔试面试……有成功也有失败,两个月的时光转瞬即逝,不得不说,找工作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【其实考研更让我头疼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。

…………【此处省略10000字,最后确定下来再填坑】

这两个月完全是在煎熬,找工作的焦急导致心情跌落到了低谷,有一段时间甚至什么都不想干,就坐在那发呆。最后终于在收到某 Offer 后,跌落到低谷的心情瞬间上升到了天堂,一切都放松了下来,可以安心的做一些其他事情了呢~~我相信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,后面会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我,加油!Fighting!【怎么中二起来了啊!而且文笔也不好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另外我只想记录下这一天啊!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啊!】


分享精彩,留下足迹

欢迎关注我的其它发布渠道